无论哪个时空都在秀恩爱的舰长和大副

在看完Star Trek Beyond之后,关于Spock,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觉得他作为两个世界的娃,有在一直努力调节人类和瓦肯心理上的不同。他学会了用人类“不合逻辑”的思维方式思考,在Enterprise上他可以肆意的展现他人性化的一面。瓦肯是他记忆中已经毁灭了的家园,也许他还有地球作为另一个栖息地,但是相比于地球,Enterprise更像是他的第二个家。

这里有人关心他照顾他爱他,为他哭为他笑为他违反规定为他的生命担忧。

他在努力的将自己塑造成更好的生物。不光是人类也不光是瓦肯。

以前冷漠是作为一个瓦肯他不敢他也觉得不该。

现在有人告诉他,你不光是个瓦肯,你还有另一半是人类!


作为一个语死早,我不知道能不能把我想的事情表达清楚。。语文没学好是多么伤心的事情。。。


话说回来,AOS Kirk和Spock真的已经很收敛了。

如果说AOS的舰长和大副是在谈恋爱,那TOS的老舰长和老大副就是结婚多年老夫老妻却依旧如胶似漆甜甜蜜蜜。。

用眼神交流?不好意思我们不需要,我们全凭气场还有脑电波。


还有就是。我又手抖剪了个视频。。。 这个

视频因为出现了错误所以重新上传了一遍。感谢小伙伴saes的捉虫!

想看AOS和TOS一起的,欢迎戳进来。

反正,都是在秀恩爱!

我们向来坦荡荡。

可惜我还是只单身狗= =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行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