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三角日常。

舰长——James.T.Kirk
Star Trek: 这个尖耳朵是混蛋
Star Trek Into Darkness: 我要保护我的船员们!
Star Trek Beyond: 我离不开我的瓦肯

大副——Spock
Star Trek: 这不符合逻辑,Kirk学员
Star Trek Into Darkness: 他是一个好舰长
Star Trek Beyond: Jim说什么都是对的

医生——'Bones' McCoy
Star Trek: Jim你别作死!
Star Trek Into Darkness: Jim你别死!
Star Trek Beyond: 我!不!想!死!!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91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行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